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职场动态 >> 正文

干销售,就跟怀孕一样的,靠的是养!

2018/11/7 17:40:26  

干销售,就跟怀孕一样的,靠的是养。



今天怀,明天生,那叫流产。



还有人问:为什么还没挣到钱呢?



那么我想问:为什么我上了十几年的学还没考上哈佛大学呢?



销售,不是一个月两个月就能干成的,发个烧还要打几天针呢?



所以,干销售就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努力。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总需要个过程才会有收获。



做事业,不学习,不坚持,不行动不可能成功。希望所有人都有过做销售的经验心得。







做销售有4点好处



1、我们是靠能力赚钱。只要使用正确的方法,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会越多,其实就是借助公司的平台为自己打工!有干劲啊!



2、自我能力提升比较快。因为要接触不同性格的人,不同职业的人,为了拿下更多的客户只好拼命学习知识跟人际关系!



3、行业选择比较容易,当我们做到一个销售行业的顶尖时,想去另一家公司,很容易!



4、晋升的空间比较大,只要我们有能力你就可以晋升,不像机关单位要靠关系,而销售行业靠的是实力!



销售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收获:


1、可以接触到不同的人,从而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


2、可以锻炼自己对人、对事的判断力;


3、可以发现自己的潜能;


4、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因为销售很苦;


5、可以锻炼自己的抗压力、抗击打的能力;因为100次得拜访,可能遇到99次得的拒绝;


6、可以锻炼自己的创造力;因为你要想办法提高销量,所以要有新的创意和方法;


7、可以锻炼你的团队协调能力:因为你是连接上游和下游的中间环节;


8、销售让你懂得感恩;


9、销售让你成长的更加扎实、坚定。


销售人儿,坚持!加油!你一定会用你的努力实现你的梦想! 
(来源:网络来源 网络来源)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