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薪酬福利 >> 正文

招行企业薪酬福利综合服务方案备受青睐

2013/7/4 10:50:51  

  随着中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已成为整个社会的热门话题。据统计,我国2015年将进入深度老龄化阶段,仅依靠基本养老保险将无法保障庞大老龄人口老有所养。

  在这样的现实背景下,为了帮助本地企业建立完善的企业薪酬福利体系,提高企业员工忠诚度和满意度,更好地服务企业可持续发展,7月2日下午,招商银行(600036,股吧)昆明分行举办了“金色人生路,招行伴你行”企业薪酬福利综合服务方案客户推介会。近30家本地企业的人力资源及财务负责人亲临现场参会。

  推介会现场,招商银行总行养老金融部总经理助理楼健先生对招行养老金产品及服务体系的完整介绍,让云南本地企业更进一步了解到了企业薪酬福利规划方面的理念和专业解决方案。

(来源:www.ylqxhr.com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