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2013制造论坛召开在即

2013/7/3 10:03:12  

据悉,中国国际医疗器械2013年制造论坛将在今年的七月份举行,这次论坛是由问鼎传媒和绍兴滨海新城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这次论坛旨在为我国的医疗器械制造行业的发展提供信息交流和人脉互动的平台。

据了解,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年产值截止到去年达到了2100亿元,年增长率近20%。业内人士预计到十二五末,将达到5000亿元。届时我国将出现年产值超过五十亿元的企业十家,年产值超过一百亿元的企业将会出现两家。我国在植入医疗器械市场将会突飞猛进,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我国人口基数大,医疗器械市场非常庞大,这会在很大程度上拉动我国医械产业的发展,在近些年,我国对医疗器械产业的扶持力度也会逐步加大。国家提倡医械企业自主创新,向高端医械领域发展,改变我国医械产品在中低端徘徊的局面。而医械产品属于高端的制造行业,需要多学科的融合,还需要各种先进的技术作支撑。比如金属切削、成形等等技术。目前,我国在医械制造技术方面和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国外相比,我国的医械生产在制作的工艺、新材料加工和连接工艺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市场的竞争力,也就阻碍了我国医械产业的发展。

这次中国国际医疗器械2013制造论坛主要的目的就是帮助医疗器械行业提高制造水平,在质量控制和工艺先进度上和国际水平达成一致。这次论坛将汇聚150位医械行业的企业的精英人物,会议还准备邀请国外专家作报告,这次会议将既注重理论与学术,又注重实践与案例分析,这次会议将是一次国内外医疗器械制造技术交流的盛会。

(来源:www.ylqxhr.com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