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薪酬福利 >> 正文

公司该怎么做才能满足员工呢?

2013/3/20 16:02:44  

又是一年年尾,福利礼品越来越受员工和企业的重视了,许多企业都有开始准备福利礼品了,福利礼品送得好,员工们对于企业的归属感也就上升了,这对于企业是有莫大的好处的。那么公司该怎么做才能满足员工呢?

法则一:增加沟通环节

沟通是很重要的,选择礼物前我们最好做个调查什么的,这样才会更人性化,员工也会觉得自己收到了尊重的。

法则二:急员工所急

迎合员工的需求,这是由远见的公司必然会想到的,这也是是首要的,如果一切都只是老板拍板说案的话,那么员工会怎么想呢。

法则三:物尽其用

也就是要实用,如果所送的东西只是一件空无作用的物品,那么员工会怎么想呢,不要吝啬你的口袋吧。

法则四:有的放矢

做事要有针对性的,我们需要明确福利礼品针对的是那些人,而这些福利礼品的意义又何在,只有弄明白这些,我们才能下手。

法则五:让员工充分知情

员工有权利知道公司的福利有什么的,不要藏着掖着的,这样只会让员工感觉对公司没有什么归属感的。

法则六:让员工各取所需

这点来说,也是现在最为民主的方式。让员工来决定他们想要的福利礼品,在合理的预算内最大限度的满足他们的要求,员工也更能把自己看做一个主人。

能基本地满足员工以上六点,相信员工对企业也会越来越信任,越来越尽心了,更能让员工与企业都开心。

(来源:www.qxyc.net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