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求职技巧 >> 正文

那些好习惯,能助你求职成功

2013/5/22 10:09:48  

一、热诚的态度

取决于他态度!胜利人士与失败者之间的判别是胜利人士始终有最热诚的态度最积极的思考,一个人能否胜利。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以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则相反,人生受人生的种种失败、疑虑所引导支配。态度决定了人生的胜利:

1生活就怎样对待我,我就怎样对待生活。

2他人怎样对待我,我就怎样对待他人。

3一项任务刚开始时的态度就决定了最后的多大成功。

环境—心灵的感情的精神的完全由我自己的态度来创造。

二、制定明确的目标并进行目标管理

给自己定了目标,1制定明确的目标:没有线路图什么地方也去不了目标就是构筑胜利的砖石。目标使我发生积极性。有两个方面的作用:一是努力的依据,二是鞭笞。目标给你一个看得着的射击靶,随着你努力去实现这些目标,就会有成就感。有98%人对心目中的世界没有一幅清晰的图画。如果计划不具体,无法衡量是否实现了那会降低了积极性。

塔顶就是人生目标,2进行目标管理:把整体目标分解成一个个易行的目标。把你目标比喻成一个金字塔。定的目标和为达成目标而做的每一件事都必须指向你人生目标。

三、刻苦勤奋

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一勤天下无难事。整个世界都给他让路

四、擅于时间管理和理财管理 五、注重健康

健康的体魄是成果事业的资本。胜利人士几乎都注重身体健康和事业的平衡。

六、自律性强

自控能力的强弱对人生的胜利也有很大的影响

能缄默不语吗?1当你生气时。

2习惯于三思而后行吗?

3性情一般是平和的吗?

4习惯让你情绪控制你理智?

七、谦虚好学

1否把不时地学习更多的知识作为你职责?

2否有一种习惯:对你所不熟悉的问题发表“意见”,越是胜利的人,胜利意味着他人的参与 ,知道如何寻找吗?

3当你需要知识时。越会抓住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

八、良好的人际关系。

九、坚定的信念:给你永远的动力 胜利已向你展示

十、立即行动:有了价值连城的目标计划。

(来源:www.qxyc.net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