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求职技巧 >> 正文

怎样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2013/4/27 17:36:05  

往往体现了一个人的综合素养和品位。礼仪是面试官考量求职者的重要依据。很多求职者在面试过程中因为礼仪方面的失误,导致自己的面试得分减少,最终错失了工作机会。

 

 

 

 

良好的第一印象往往来自于得体大方的礼仪。礼仪是个人形象、气质、谈吐和行为的综合体现。

那么,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而提升自己的首因效应呢?

 

 

 

 

 

 

 

 

掌握进门时机

通常情况下,面试时面试官会喊你名字,然后你再敲门进入。如果没有人通知,即使前一位面试者已经结束,也要在门外等待,不要擅自走进面试房间。敲门的力度要恰当,以里屋的面试官听到为宜,敲两至三下是较为规范的听到面试官说“请进”后,就可以开门进入了开门尽量要轻,进门后轻轻将门合上。然后回过身来前倾三十度向面试官微微鞠躬行礼,面带微笑地说“您好”然后自报姓名。

 

 

(来源:www.qxyc.net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