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绩效管理 >> 正文

绩效管理办法

2013/7/4 10:43:41  

        绩效管理办法是增强企业过程管理控制能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专注提供企业如何实现绩效目标及绩效管理办法的工具。
绩效管理办法通过绩效管理体系的设计与实施,达到建立内部科学、公平、公正的绩效评价体系,逐步培育企业高层团队、全体员工的全局观念和企业价值观,完善企业的管理体系,通过绩效管理办法的实施,促使各个成员单位、各层级员工从不同角度将自身业绩与企业短期利益、中期利益、长期利益相关联,分享企业发展的收益。
     绩效管理办法帮助企业实施发展战略和规划,客观、准确地评价企业员工的工作绩效。绩效管理办法使企业对员工的使用权用、奖罚、教育培训及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有所依据,提高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达到培育持续改善经营结果能力的目标。并为企业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信息,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企业总体目标的实现。
(来源:www.ylqxhr.com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