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简历制作 >> 正文

求职必备:11个超实用简历制作技巧

2018/11/7 18:04:26  

基本每个人(除去小部分个体户)从学校毕业后就得面临择业的问题,但简历制作也是有技巧的,从初出校园到踏入职场到职场精英,简历制作不可能一再不变,下面是11个超实用简历制作技巧。

实用简历技巧1.清楚指出你所需要的工作以及为什么认为自己够格。以一个工作目标为重点,将个人简历视为一个广告。人力资源管理者都很繁忙,在筛除掉不合适的应聘者前不会花费时间来浏览每一份简历。

实用简历技巧2.只列出你过去十年的工作经历。行文力求简洁、清楚、易于阅读。普通简历应该限制在一页以内,工作介绍不要以段落的形式出现。只有那些对自己要应聘的职位有丰富且直接相关的工作经验的人才宜采用那种长简历。

实用简历技巧3.着重描写自己的工作成就。在简历页面上端写一段总结性语言,陈述你在事业上最大的优势,然后在工作介绍中再将这些优势以工作经历和业绩的形式加以叙述。

实用简历技巧4.名字应当用最大号最粗的字体印在抬头。把你的名字放在简历中间,目前地址放在前侧,固定地址放在右侧。不要用20磅以上的字体。

实用简历技巧5.尽量运用动作性短语使语言鲜活有力。并且避免会使你被淘汰的不相关的信息。除非和工作有关、兴趣和爱好不写为妙。

实用简历技巧6.最好把学历放在前面。不要用“学士”这类词笼统描述你的教育程度,详细一点用“某某专业文/理学士”。

实用简历技巧7.慎谈薪水要求。你可能因为对自己估价过低或者太高而犯错误,最好在面试时再另行讨论。

实用简历技巧8.认真检查简历,别写错别字。找朋友帮你校对一下。

实用简历技巧9.定稿要用优质纸张。建议你用棕灰色、黄褐色、灰色或米色纸作最终打印。

实用简历技巧10.用喷墨打印机或者激光打印机,不要用点阵式打印机。简历复印件应该干净明洁,不要有斑点。传真简历时,记得用黑色墨水和白纸。

实用简历技巧11.如果你把简历寄给成功可能性较大的雇主,不要折叠,用大一点的信封。

从初出校园到踏入职场到职场精英,简历是一路相伴的。简历制作也一变再变,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制作出优秀的简历,那么,我们可以制作实用简历。
(来源:网络来源 网络来源)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