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简历制作 >> 正文

老板赏识的人才是什么样的?

2017/12/8 10:45:22  

一、有主见。凡事都向老板请示,不负或害怕负的人,通常都缺乏创造性,所以他们对于企业的发展没有什么好处,更不可能为老板分担工作,甚至去做一些富有建设性或创造性的事情。而那些在工作中有主见,勇于开拓创新的人,才是有创造潜能的人,他们给老板们带来的收益是高附加值的。

二、尊重。永远不要忘记你老板的比你的更宝贵。当他交给你一项特殊任务时,请记住不管你正在忙什么,老板交待的活更重要。如果他出现在你的面前,你正在打电话, 请马上挂掉。让老板等候哪怕一秒钟都是一种缺乏尊重的表现。当然,如果,你正在与客户谈一笔重要的生意,那么你在接电话的同时,要对老板的出现作出反应。用目光交流,用嘴形告诉他你正在与客户谈生意或快速写张纸条说明一下。

三、穿着得体。衣着得体,修饰得当,并具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非常重要。公司职员的衣着,特别是高级职员的衣着与周末休闲时的随意和摩登恰恰相反,它是保守和反摩登的。如果你的穿着像一名高级,人们在与你交谈时便会不自觉地把你视为一个重要的谈话对象。

四、保持冷静。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从容冷静的人,往往会赢得荣誉。老板和客户都非常欣赏那些在困难或紧急情况下能出色完成工作的人。如果你始终保持从容冷静,那么一旦发生问题,你也能很快找到解决办法,而且能在老板和同事面前会使你变得精力旺盛,工作起来有条不紊,成为一名训练有素的能手。

五、当机立断。一旦你成为决策者,做决定时要快速而坚决,不要优柔寡断或过于依赖他人意见。小心谨慎地权衡意见、及时迅速地作出决定是决策者的必要条件。

六、任劳任怨。将“那不是我份内的工作”这句话从你的字典中删掉。当老板要你接手一份额外工作时,请把它视作一种赞赏。这可能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考验,看看你是否能承担更多的。那些不愿做额外工作的雇员,将会停滞不前或被那些任劳任怨、热情而勤奋的同事淘汰。千万不要对你的老板说“不,我没。”那听起来就像你不愿服从他,你应用“我真的很想做这项工作,但是你想让我先完成哪一项工作呢”来回答。

七、亡羊补牢。一旦工作出现失误,要快速对情况作出评估,制定出控制损失积极的可行性,然后直接找老板告知问题所在以及你准备采取的解决办法。决不要没有准备好你自己的建议就带着“我该怎么办”的问题去找老板。

八、乐观开朗。没有人满腹牢骚的人。人们更愿意同乐观开朗、生活积极的人交往。在你最沮丧的日子里,也要向老板和同事显示出你最的一面。

九、敬业。表现为干一行爱一行,而那些这山望着那山高、常常“跳槽”的人,就很难讲敬业了。从一般情况看,爱“跳槽”的人,对企业自身的相对稳定和管理工作,总是带来这样或那样的麻烦,自然不受老板们欢迎。

十、有一技之长。有一技之长本身就说明个人素质,尤其是在素质上超过一般人,如果能够创造一个恰当的环境,他仍旧可以成为企业的骨干,甚至成为老板们的得力助手。就而言,这些人的含金量高,是企业蓬勃发展的依托。

十一、综合素质强的毕业生。现在的用人单位,尤其是比较灵活的“三资”企业与民营企业,用人比较活,特别的、有潜质的毕业生。

十二、实践应用能力强的人才。“来即能用,用即能战”。企业普遍欢迎有较强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的毕业生。而专业性强的科研部门则希望毕业生有独立的思想,“能提出问题”。
(来源:网络来源 )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