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俄罗斯医疗、诊断、实验室及制药、康复展览会(Zdravookhraneniye)

2018/11/7 17:13:06  

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仪器及设备、牙科设备、诊室诊断器材、医院管理系统及设施、医用耗材、医用缝合线、一次性消耗品;康复设备与器材、残障人士辅助工具、外科手术器材及外科设备、内窥镜设备、眼科设备; 
各类药物、制剂、紧急情况与灾难处理 、病理学遗传学 、麻醉剂设备及各种手术用耗材、美容保健设备及产品、手术及医疗化妆品、诊断用成像器材、色谱分析仪、诊室分析仪、透析及移植手术、医用抽气机系统、核磁共振成像、检验设备、输血系统器材、外科手术配备器材等。
(来源:网络来源 网络来源)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