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2013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

2013/5/8 9:16:32  

江苏医疗市场潜力巨大:

 

根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根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截止到2011年,江苏省共有78659903人,中国排名第五位。全省共有各类医疗卫生机构31680个,其中医院、卫生院250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2551个,私营医疗机构6159个。各类卫生机构拥有病床296390张。共有卫生技术人员481818人。据市场研究公司Frost&Sullivan预测,中国医疗器械行业规模将位居全球第三.从现在2015年,中国的整个医疗器械与设备市场预计将翻一番左右,达537亿美元。尤其是2011年作为“十二五计划”开局之年,将实现基本医疗保证制度的全面覆盖,从而成为中国医疗改革具有里程碑的一年。这样的大背景下会给医疗制造和设计企业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也给华东及江苏医疗卫生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努力打造东部品牌医疗展:

致力于打造医疗设备行业高端展示和商业交流平台,本届展会一直秉承高规格、专业化的宗旨、以协助客户拓展东部广阔市场作为经营理念。成为国内国际最先进技术产品亮相的舞台,前沿学术思想的汇聚之地。

展会回顾:

 

每年春秋两届,江苏医疗器械博览会(CMEEF)始创于2006年。经历了7年的不时创新、自我完善,已成为华东地区最专业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2012年春季博览会已于2012年5月2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胜利落幕!本届展览会赢得了四百多家展商和12381名海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www.qxyc.net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