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第二十届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13/5/6 9:44:39  

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庆祝这个属于我属于每一位参展商和广大朋友们盛大节日。回首过去,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即将迎来“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世信医疗展)二十届大庆。世信医疗展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峥嵘岁月,不时发展壮大能够取得今天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各位参展商和新老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世信医疗展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向即将加盟世信医疗展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

培育专业化交流第一平台”办展理念,从创办伊始我就始终秉承“打造医疗展会高端品牌。全心致力于医疗展会平台建设。经过十几年的精心运作,世信医疗展无论是办展规模还是展商数量和专业化水平上都实现了长足发展,并走在行业前沿,受到上千家新老客户的高度信赖,也引起医疗器械行业众多企业及有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业界形成了巨大的品牌集聚效应。展望未来,世信医疗展将继续恪守“大规模、高规格、高参展回报率”办会宗旨,为客户开拓更为广阔的西部医疗器械市场。

昔日的辉煌只能证明昨天的成果,二十届对于世信人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面对未来我将不负广大客户的殷切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卓绝的努力致力于世信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展会辐射覆盖面和行业影响力,开创属于我更属于各位展商朋友们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

拭目以待,各参展单位、新老朋友们让我届时齐聚西安。共同见证二十届大庆的华美乐章!

优惠套餐:

展示面积在36平方米以下的只需另付1000元搭建费,1.提供特装搭建优惠。展示面积在36平方米以上的只需另付2000元搭建费,组委会将为其提供简易特装搭建。

2.室内展示面积27m2并支付全额展费的赠送会刊彩页1版。

会刊彩页1版,3.室内展示面积36m2并支付全额展费的可获赠技术交流会1场。展会网站首页链接Logo一个。

会刊黑色跨页1版,4.室内展示面积54m2并支付全额展费的可获赠技术交流会1场。展会海报四分之一版广告位,巨幅广告一幅,公司领导列席大会开幕仪式。

并支付全额展费的可获赠技术交流会2场,5.室内展示面积72m2以上。会刊黑色跨页1版,展会网站首页链接Logo一个,展会海报二分之一版广告位,展会海报专访一篇,拱门广告一个,巨幅广告一幅,公司领导列席大会开幕仪式,并代表参展企业为开幕式剪彩。

二十届大庆配套活动:

每个参展企业可获两名额免费参与晚宴。直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1.答谢晚宴:二十届大庆将举办答谢晚宴。

芙蓉园就是久负盛名的皇家御苑;也是古城西安的重要旅游胜地,2.畅游大唐芙蓉园:大唐芙蓉园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早在历史上。将带您梦回唐朝,感受盛唐遗风,每个参展企业可获两个免费畅游的名额,如需增加名额,可按每个380元交会务费;

组委会将精心挑选具有代表意义和一定档次的纪念品;3.二十届大庆纪念品:为纪念二十届大庆。

参展企业代表,4.媒体专访:邀请省政府相关部门、省卫生厅、省食品**监督管理局、省医学会、省药学会领导。三甲医院院长等列席开幕仪式,并邀请陕西省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及当地报刊对开幕仪式进行报道,并安排媒体对重点客户进行专访。

布展时间:2011年3月78日 展出时间:2011年3月911日

大会开幕:2011年3月9日9:30撤展时间:2011年3月11日14:00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陕西省电视塔东侧)

展示范围:

1心脑电监护设备:遥测监护系统、HOLTER除颤监护仪、胎儿监护仪、运动平板心电系统、动态血压、脑电图机、肌电图机、诱发电位仪、血氧饱和度监护仪及辅助诊断设备等;

2影像设备:CTMRIX线机、核磁共振、彩超、数字减影仪、CT/X线管球、洗片机、B超诊断仪、镜类设备、正电子断层扫描机、伽玛照相机、图像记录仪及图像处置系统等;

3口腔科设备:牙科诊断设备、牙科手机、牙周检查系统、牙科手术设备、牙科麻醉设备、洁牙用品及正畸/牙周材料等;

4辅助设备:医用救护车辆、各类医用床、手术台、担架、康复器械、残疾人专用器械、呼吸麻醉设备、供氧系统和制氧设备、急救设备、消毒灭菌设备、卫生资料及一次性用品等。

5生化及实验室设备: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尿分析仪、血液透析仪、流式细胞仪、血气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酶标仪、色谱仪、PCR仪、微生物鉴定分析系统、血库冰箱和培养箱等;

6其他设备:骨科器械、五官科诊疗设备、神经科设备、手术室设备、中药煎药机、整形美容设备、计生器械、保健器械、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及医院远程医疗系统。

(来源:www.qxyc.net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