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CFSE 2013第七届中国食品药品安全控制及检测仪器设备展

2013/5/2 14:00:09  

展览会为期3天,第六届中国食品药品平安控制及检测仪器设备展览会(CFSEChina于2012年12月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出面积近1万平方,国内外共有2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国食品药品平安论坛及研讨会,对食品药品检测技术等多个专题进行深入探讨,获得了业内同仁的高度关注,成为本次展会的又一亮点。

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组织单位将努力为参展企业构建“展示效果、推广技术、洽谈贸易、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平台。相信。2013第七届中国食品药品平安控制及检测仪器设备展览会一定能办成一届成功、精彩、令人难忘的国际行业盛会。

安捷伦、珀金埃尔默、德国默克、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上海仪电、矽感科技、日立高新、西格玛奥德里奇、凯杰企业、阿匹斯生物、勤邦生物、易瑞生物、北京普朗、莱伯泰科、博纳艾杰尔、法国威立雅、欧普图斯、立德泰勀、力康生物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展出范围】

一、食品药品平安检测技术:

食品药品检测分析仪器       快速检测卡、试剂盒

食品药品成份检测         微生物、疫病、农残毒素检测

转基因成分检测仪器        化学元素检测

添加剂与配料检测         食品药品包装检测

 样品前处置分析仪器        实验室通用仪器设备

 水份及水质检测          食品药品检测仪器配件、耗材

 金属、非金属元素及异物检测设备

土壤检测

第三方检测服务      

二、食品药品平安控制与物流技术:

温湿度在线监测系统等平安解决方案:平安监控解决方案与追溯系统。

消毒灭菌设备:灭菌器、灭菌机、灭菌锅、紫外线杀菌、臭氧发生器

智能标签及喷墨技术

同期活动】

展览会同期将设有大型“中国食品药品平安保证产业论坛及技术研讨会”论坛将针对中国食品药品平安现状分析、中国进出口食品检验检疫情况介绍、现代食品药品卫生管理模式与企业职责、食品药品卫生控制技术、食品药品平安检测技术、食品药品平安与政府监管等进行探讨。论坛将吸引数百家知名食品、药品企业、政府食品药品平安主管部门和专业机构参与。为保证广大参与者有充分交流的机会以及获得更多的行业资讯。

邀请专业买家及观众领域】

重点观众邀请范围:政府食品药品平安主管部门、食品药品平安监管机构、食品药品质量监督机构、进出口食品药品检验检疫机构、公共卫生与医疗机构、工商管理机构、食品药品平安认证机构、食品药品平安科研机构、大学院校、食品药品生产与加工企业、食品药品进出口与贸易商、食品批发商、贸易商、食品配料与添加剂企业、食品储运与物流企业、餐饮企业、食品服务运营、超市、食品药品零售与经销商、畜牧、养殖基地、食品药品平安检测仪器设备代理商、行业协会、科研咨询、媒体。

合作媒体】

阿里巴巴、慧聪网、大众食品网、食品平安导刊》食品商务网、中国食品饮料网、中国乳品网、中国肉业网、中国测试仪器商务网、中国化学仪器网、中国色谱网、仪器信息网、中国生物器材网、医药网、东方医药招商网、全国药品网

收费规范】

协办单位分A级、B级、C级,主办单位着重邀请1至5家有实力的参展企业作为赞助和协办单位。具体收费规范备索。

内资企业    标展RMB13800/个 9m23m3m  光地RMB1300/m2

合资企业    标展RMB15800/个 9m23m3m  光地RMB1500/m2

外资企业    标展USD3000/个  9m23m3m   光地USD300元/m2

形象展位    高配RMB16800/个 9m23m3m  技术研讨会RMB9800/场

  

1.光地(18m2起租)配置:展出场地、保安;

2.规范展位配置:展出场地、三面展板(2.5m高)楣牌制作、咨询桌、二把椅子、九平方地毯、220V插座一个、二支射灯;

展馆特设置高配置形象展位专区。3.形象展位:为更好的展示企业形象。

中英文楣板,3.5m高三面壁板。二桌四椅(咨询桌和玻璃圆桌)220V插座、射灯四支、垃圾桶、展位内满铺地毯。

先付款,先安排”,4.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双面开口展位加收20%费用

大会会刊】

组委会将精心编大会会刊,1.为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会刊除向现场参观的专业人士派发外,还向行业主管部门、代理商、销售商、用户单位、研究所、协(学)会等单位寄发,企业可根据具体情况认登会刊版面。

封面25000元      封一 15000元      扉页12000元       

封底20000元      封二 10000元      彩页6000元

参展顺序】

展位选择以后填写合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向组委会索取展位图及参展合约表。方收到合约表后将确认您的申请并保管所申请的展位,展位以先申请先安排的原则进行。

(来源:www.qxyc.net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