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2013中国医用敷料耗材大会暨展览会

2013/4/26 9:29:57  

 展品运输:   具体运输方法请咨询我方组委会。

一、市场分析:

一个非常巨大的消费市场。但65%医疗行业在印度依然处于发展起步阶段,印度是世界上第二人口大国。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医疗保健行业预计将年增长15%2012年度将达到79亿美元,2007年至2013年,预计医疗保健支出总额在印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印度,80%医疗收支仍然自负盈亏。印度的大型医院集团,如阿波罗,Escort沃克哈德生物制药集团,富通和马克斯一起每年接受约3000-5000国际病人。来自海外的患者每年约有30至35%的增长。这些患者主要是来自发达国家,同时也有中东和非洲国家。各个国家的患者和越来越多的国外企业将印度作为医疗保健目的地。此外,印度是世界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人口最多的国家,同时也为医疗保健产品和服务创建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大规模流行污染病和生活方式有关的疾病造成了印度体外诊断市场巨大的机会,强有力的人力资源和成本优势,使印度成为一个强大的外包目的地。

二、展会介绍:

迄今为止已经举办10届,印度(金奈)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 LL印度医院、医疗器械及设备专业性的贸易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在印度第四大乡村钦奈举行,该展会是南亚及中亚地区医疗领域最著名的展会之一,也是中国企业开拓印度南方市场的重要渠道。自去年8月胜利举办以来,MEDICA LL已成为印度医疗领域里最大最专业的展会之一。上届共有来自19个国家大约480家公司参展,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近10000人,70%观展者是医院的管理者和医生。20%观展者是商人,与2011年相比,增长了30%该展会是印度国内唯一吸引了设备使用者、医院管理者和商人的展会。这个展会被认为是一个让参展商展示产品和与客户联系的非常好的平台,超越90%观展者都认为这展会可以满足他要求。

三、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及设备: 

监护设备、手术设备、预防医学设备、眼科仪器及设备、耳鼻喉科设备、牙科用品和设备、放射医学设备、医用试剂及设备,医疗设备及仪器、救护设备、外科设备、诊断设备及用品、分析及控制。假肢及康复器材、医疗保健品及器材、医护辅助设备、诊察设备、治疗设备、检验分析设备、消毒灭菌设备、牵引、矫正设备、康复理疗设备、医用车、床、台、急救设备等;

医学信息及技术交流、医院工程电信和数据传输设备、医疗消毒设备、废物处置设备、冷库设备、救护车及配套设备、医用电子仪器、医疗美容整形器材、医用超声仪器、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暖通空调和医疗气体等。

医疗机构及实验室技术设备: 

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实验室家具、实验室自动化及配件、光学仪器设备、医用实验分析及诊断仪器、生物制药用仪器、细胞生物学仪器、生物技术设备等; 

医用资料: 

人造器官及植入体、敷料、护创材料、导管、介入性材料、手术卫生用品、一次性医用耗材、急救箱、急救包、其他医用资料等;医用消耗品、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中医激进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

医疗保健用品: 

保健按摩器、血糖仪、电子测压计,医疗电子仪器。消毒设备等。

四、观众来源:

包括医院的院长,8000多名专业观众观赏了为期三天的会议。经销商,使馆官员,推销商,医院管理人员和生物医学工程师等。来自西非和中国香港的贸易代表团也是专业观众的一部份。

印度医疗市场七大潜力:

1.印度对医疗设备需求约为500亿美元。

预计在2013年将达到720亿美元。2.印度对医疗设备的需求以15%速度增加。

3.每年以游客身份到印度进行医疗设备推销的人员数量在不时增加。

4.印度在全球享有“高质量医疗设备的供应商”美誉

5.印度多间医院获得JCI英国医疗机构评审国际联合委员会医院评审规范)认可。

估计将达820亿美元。6.2013年印度国内对病床的需求量将达100万。

7.印度计划在未来5年内建立20个卫生城市。


五、带动医疗设备需求快速增长的因素:

1.印度中产人士数量的不时增加

2.印度平安业的强劲发展

3.印度糖尿病、心脏病、癌症病人数量的增加

4.印度是世界糖尿病研究的中心

5.印度不时增加的老龄人口

6.印度政府对平民医疗的不时加大的投入及资助

六、展商感言:

可在展会上展示产品并和客户进行直接的交流,---Medical一个很好的交易平台。参与此展是正确的选择。菲律宾)

Medical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TopGlove-马来西亚)---印度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让我产品在大众前曝光。MetaflexDoors-荷兰)---Medical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很多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他产品。明年我希望马来西亚的公司也来参展。ConsulTrade,---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平台。马来西亚总领事馆)

来自世界各国的医生、顶尖外科医生、生物医学工程师都来参观我展品。Fischer&PaykelHealthcare,---效果非常好。新西兰)

---通过此展会我胜利推出了新的产品进入印度市场。Malvestio-意大利)

参与Medical正确的选择。ModularConcepts-迪拜)---Medical带动我胜利的进入印度市场。

---两年前我就想参加Medical因为有来自各国参展商及不同的展位。DrAniruddhaUmarji-比贾普尔)

七、参展手续

并将此表传真至组委会,1请各参展商认真填好“参展协议”表格。以确认预定展位。

参展单位缴纳全额展位费后,2方在收到参展协议”表格后按报名次第确定展位。展位预订方可生效,余下费用可在开展两个月前付清,组委会将通知其他相关事宜。

3确认展位后请将参展商的企业简介、参展产品清单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组委会邮箱:gxiex@163.com要求是中、英文资料各一份。

八、人员入境手续料理要求:

故参展人员无论是持因公护照还是因私护照入境印度的都需进行签证,因印度未与我国达成持因公护照互免签证。签证手续由组委会协助操持,参会代表请提供发以下基本资料:①护照原件,②近期护照照片三张,③家庭成员姓名及工作基本资料,并于2013年6月1日前以EMS方式邮寄致组委会(注明参与印度钦奈国际医疗展)

注:具体资料以签证通知为准

请各参展企业于2013年5月20日前报名。

(来源:www.qxyc.net 本站)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