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回归初心!上海交大高端医疗EMBA 奠基班火热启动!

2018/1/6 17:35:53  

如果你是:
怀揣梦想,立志成为高端医疗弄潮儿;
敢于创新,力求突破壁垒迎接医疗变革者;
提前布局,先人一步占领赛道先觉者;

同时你又是:

在医疗领域深耕多年,深谙医疗痛点,
并为梦想矢志不渝。
我们将敞开双臂欢迎你加入上海交大高端私立医疗EMBA硕士课程班。
我们讲用独具匠心的开篇论坛和接下来八个月时间,重构你的知识体系。

开篇论坛将大咖云集多视角让你很快进入学习场景:

十九大新时代,吹响健康中国号角,民营医疗的机遇

王一飞


曾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校长,世界卫生组织(WHO)资深官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顾问

社会资本办医机遇与挑战

许速


上海市卫计委副巡视员、上海市医改办副主任


我国民营医院现状与发展和培养民营医院精神



赵淳

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常务副会长,医院报社社长,研究员。曾任卫生部医院评审委员会及百佳医院办公室副主任。


民营医疗如何实现集团化发展

孙健

北大医疗集团副总裁


医疗创新之如何建设平台型医疗机构


黄冀然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

医疗创新之如何搭建新型互联网诊疗平台


王为


中信医疗集团副总经理

民营医疗市场发展的复星经验


董岩

复星星健资本执行总裁

医疗创新之外资医院的公关之道

胡永芳(Clancey )

原CHC集团首席执行官、慈林医院董事长

   论坛期间,我们将启动成立上海交大中国高端医疗人才俱乐部,俱乐部依托上海交大医疗EMBA班级成立,整合医疗上下游资源,连接医生大咖、医疗技术牛人、医疗投资金融家,形成医疗生态圈,布局未来医疗广阔蓝海。
接下来的七个月时间,将围绕医院经营管理实务,针对私立医疗如何用人、选址、获客、运营?通过学习借鉴剖析高端私立医疗样本,为我们提供可资借鉴的经营路径,对接资本大咖,走上迅速发展快车道。邀请国内顶级师资奉献烧脑的精神大餐。
在课程期间,还特设了医创私董会(workshop),根据当前热点前沿问题实时更新主题,打造共创学习的高端平台。安排了产业应用前瞻考察,交流技术变革浪潮下的医疗行业趋势,探索合作机会。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月18日;
学费:79,800元/人(含在读期间教材讲义费、课间茶点、教学管理服务费用、开学典礼与结业典礼开班费用,不含班级活动费用和游学费用,学员食宿自理);
报名流程:申请人报名-初步筛选-面谈或电话访谈-发放录取通知书;
王老师:13636408303(可加微信)。

更多课程信息,请扫码



已录取部分学员
(最后五个名额,臆想不如马上提交简历)
(来源:医疗器械 行业资讯 )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