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潍坊开展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 罚没款56.08万元

2017/11/14 18:38:23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巩固医疗器械专项整治成果,规范潍坊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秩序,不断提升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水平,确保公众用械安全有效,潍坊市开展了医疗器械专项整治2017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针对社会反映集中的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定制式义齿、隐形眼镜、避孕套、体外诊断试剂等产品,依据相关规定,重点打击无证生产经营、生产仿冒品牌和无证产品、销售使用无证产品、篡改说明书标签标识等不法行为,严厉查处、曝光违法违规行为。对整治品种按照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开展现场检查的同时,按照2017年山东省监督抽验计划安排开展检品抽样工作,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可疑产品,随时抽样送检。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771次,共检查生产企业9家、经营企业1380家、使用单位562家,责令整改182家,警告18家,立案12起,罚没款56.08万元。同时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共对8批次定制式义齿产品、2批次避孕套和1批次注射用透明质酸钠进行了监督抽样,专项整治抽样完成率100%。

(来源:网络来源 )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