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加州旧金山的Misfit9月16日发布新产品Misfit Flash,公司的第二个可穿戴设备可以追踪不同的运动和睡眠情况。低于50美元的售价不是其与第一个产品Shine的唯一区别,Misfit Fla

2014/9/20 11:02:09  

  加州旧金山的Misfit916日发布新产品Misfit Flash,公司的第二个可穿戴设备可以追踪不同的运动和睡眠情况。低于50美元的售价不是其与第一个产品Shine的唯一区别,Misfit Flash使用软接触塑料替代Shine的不锈钢机身。公司表示Misfit Flash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柠檬黄、时尚褐色和简约白。

    与前一产品类似,Flash使用纽扣电池,不需要充电。设备可自动追踪步数、热量消耗、距离、睡眠质量时间与周期,以及游泳。新设备可以监测游泳,因此其是防水的。设备的穿戴方式有腕带或系在裤子、衬衫、鞋或连在钥匙链上。

    Flash的用户界面与Shine类似有环形LED灯,但灯光是红色的。Flash的整个面板也是单按钮的,可以用无线与苹果或安卓设备上的Misfit App同步。

    美国的Flash售价是49.99美元,目前设备在亚马逊和沃尔玛等销售。公司自己的网站也可以接受预定。Shine是去年发布的,目前可以在全球40多个国家购买到Shine

    本月初Misfit发布其Misfit开发者工具包可以让其它健康app和设备整合Misfit数据。目前已有超过30个公司与Misfit建立伙伴关系,使用其工具包。

    MisFit的两个合伙人Sonny VuSridhar Iyengar也是医疗设备公司AgaMatrix的共同创办人。该公司发布了首个iPhone连接的血糖仪iBGStar。创立MisfitVu暗示公司将不止进行运动和睡眠监测研发,也将会进军医疗设备

(来源:本站 右逝)

【免责声明】

医械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